close

俞灝明復健當禮物 阿中讚「真男人」

更新日期:2011/04/11 02:38 江怡臻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江怡臻/台北報導】

 

俞灝明和Selina拍攝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被火灼傷,日前他在湖南衛視《給力星期天》首度清唱〈為你寫的歌〉,畫面在網路搶先曝光,吸引3萬多人點閱,阿中昨在微博上謝他,讚美他是「男人中的男人」。

 

他在節目說恢復情況,復健過程漫長,除了傷口護理,還要進行疤痕護理,「每天都要穿彈力衣,防止疤痕變形,需1年半時間復原。」他樂觀的說:「雖然很難熬,但是我把它當成上天送給我的禮物。」

 

阿中感謝事發時他將救護車上唯一擔架讓給Selina,「我看著S一路走來,確定你也一路承受著同樣折磨,謝謝你在救護車上對她的鼓勵,在那情境下很難得,男人中的男人。」他也回說,更感動阿中與Selina的堅貞感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個好奇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